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调研 | 省委政研室来中国眼谷调研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0/4/16 16:19:26

4月14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守卫、省委政研室产业处处长胡金生一行六人前来中国眼谷考察调研,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张雷、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张建等陪同。

 

 

杨守卫一行先后参观了眼谷园区内的超级眼视光医院、GMP公共服务平台大楼以及眼视光创新服务综合体孵化大楼,并在现场对眼谷的产业体系及规划做了详细了解。

 

 

左:孵化大楼效果图

右:超级医院效果图

 

 

随后,在龙联大厦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建和余安江分别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在眼视光领域的影响力、眼谷的产生背景和发展现状做了介绍。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温州浙南科技城

杨守卫对眼谷的发展高度肯定,他表示眼谷周边环境优美,可以融入眼健康文化,使其一方面作为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另一方面承载文化内涵,可以多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将文化氛围发展起来。杨守卫指出眼谷当前目标明确,就是全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眼视光超级医院作为为眼谷内的企业提供服务的平台,应全力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助力眼谷企业快速发展,把眼视光的优势做大,牢牢占据主动权。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