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年薪20-40万!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中国眼谷)关于招聘人力资源管理经理的公告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19/9/18 17:11:57

 

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中国眼谷)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温州龙湾区(高新区)联合发起,依托温医大眼视光医院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医教研水平和产业影响力,结合温州龙湾国家级高新区区位优势,共同建设视觉健康产业创新科创园。项目前期已建成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孵化园区,未来规划建成占地1000亩产业科创园,将打造集眼健康研发、创新孵化、产业集聚和高端医疗为一体的世界顶级眼科行业和视觉健康中心。

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负责中国眼谷的建设和运营。因工作需要,为深化人才梯队平台搭建、发挥优势,现面向社会招聘人力资源管理经理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信息

1、基本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学及相关专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本科;

(3)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平均6.5分或新托福90分及以上;

(4)有3年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理(或同等职务)工作经验,或有10年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5)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6)身体健康、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应变能力。

2、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主持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7日。

2.报名方式:填写《求职人员情况表》(见原文附件)并附个人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R@eyevalley.org或eyevalleyhr@163.com,邮件主题格式需: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

相关说明

中心将为录用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机遇,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条件特别突出的,薪酬可适当上浮,另行面议。

报考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合同。

2.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入职手续的,招聘单位可以不保留录用资格。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黄老师(0577-88075571)

2.联系邮箱:HR@eyevalley.org

eyevalleyhr@163.com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