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泰越资本投资的3个项目正式入驻中国眼谷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9/23 17:10:37

  9月23日,泰越资本投资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举行。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坚,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黎春,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招商专班一组组长朱大志,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委员苏建忠;以及龙湾区政府,泰越资本,暖芯迦科技、水护健康科技、中科睿极医学科技、部分眼谷入驻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龙湾区副区长柯园园主持。



  泰越资本是投资全球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帮助被投企业加速成长的风险投资基金,是较早与温州市区两级政府合作成立科创基金的投资机构之一。泰越温州基金总规模2亿元,聚焦眼健康领域投资,与中国眼谷深度合作,专注为中国眼谷产业发展服务。
 
 
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致辞
 
  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为签约活动致辞:“今天泰越资本投资项目正式签约入驻中国眼谷,对于中国眼谷与泰越资本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眼谷将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支持下,与泰越资本精诚合作,服务眼健康产业发展,抢占科研产业高地,勠力共行,加速做成精品、典范!”
 
 
泰越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海涛介绍基金进展
 
  泰越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海涛介绍,温州泰越健康科技基金于2021年12月29日在龙湾区完成落地备案,在不到半年时间便完成4个项目的投资,并在今日完成暖芯迦、中科睿极、水护健康3个项目入驻中国眼谷的签约,希望今后借助中国眼谷科技高地、人才高地以及政策高地的优势继续加速发展,让基金被投项目得以更快融入到温州现有的产业环境。“我们有信心,通过和中国眼谷深度合作,以泰越科创基地加眼健康产业基金的布局,在温州市、龙湾区支持下把这些项目加速落地成长,尽快完成产业化,产生良好收益。
 
 
中国眼谷与暖芯迦、中科睿极、水护医疗签订入驻协议
 
  会上,王振勇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王副市长对泰越资本与中国眼谷合作,“基金+产业”的模式做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合作模式提供了地方招商新样板。王副市长也对合作各方提出了新期望:一是希望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后依托中国眼谷做强做优做大;二是希望泰越资本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产业和科技创新;三是希望中国眼谷发挥平台优势,深度整合科创资源,促进技术、资本、人才有效对接;四是希望龙湾区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服务,各方主体共同努力,为温州生命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市王振勇副市长作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