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华润集团与中国眼谷签约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9/28 11:12:12

  9月27日下午,温州市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医药集团分别与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中国眼谷等多家单位、平台合作成立3个联合创新中心,将瞄准临床需求和前沿领域,通过合作研发、技术转让、共建合资公司等方式,开展原创项目孵化和产业转化。


 

9月27日,华润医药集团与中国眼谷等多个单位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与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崔军一行座谈交流,并为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市领导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等参加座谈。

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温业务布局涉及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领域,旗下企业在温累计投资超400亿元。签约仪式上,聚焦生命健康产业,3个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成立,“眼科管线及皮肤外用管线项目”“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项目”等8个合作项目同步签约落地,为温州加快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高地赋能增效

  

3个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刘小涛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温州与华润集团成功签约合作,充分展现华润集团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使命担当,也是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期待双方以签约为新起点,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上探路先行,努力打造从基础研究到产业转化的全链条创新样板。温州将倍加珍惜华润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格外珍视来之不易的良好合作关系,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让合作种子结出更多共赢成果。

王崔军表示,温州始终以优质服务推动合作项目高效落地,良好的营商环境令华润集团加强在温投资合作倍增信心。下一步,华润将紧扣自身所长和地方实际,聚焦温州发展战略方向,把大健康作为新增长极,布局更多优质项目,积极推动创新研发,把央地战略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