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一行赴眼谷考察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3/3/4 13:05:35

门朝四海开,客从天下至。3月4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一行赴眼谷考察科技和文化产业发展。

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向赤松领事一行介绍了眼谷发展成果和产业布局。瞿佳教授表示,日本在光学和近视防控领域有着突出优势和显著成果,Menicon目立康、Santen参天等多家眼科知名企业也与中国眼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合作,未来能吸引更多日本眼科企业和技术成果落地眼谷,为推动中日眼健康产业深度交流、共赢发展作出新贡献。

 
 

赤松领事参观眼科药械展厅后指出,中国眼谷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创新做法非常独特,特别是与海南联动开展眼科药械真实世界研究和先行先试的亮点成绩也让人印象深刻。期待未来日本企业、人才与中国眼谷能构建更稳固的合作桥梁,创造出更多科技和文化优秀成果。

 
 
 

温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宽,龙湾区区长夏禹桨、副区长陈志楠,中国眼谷秘书长徐良德教授等陪同考察。

 

供稿 | 李锐笔

摄影 | 李洁心

审核 | 张晓铭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