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公共服务

Common Platform

以干细胞、免疫细胞治疗为代表的CGT生物治疗行业被认为是继小分子药、蛋白药物后革命性的治疗产业,在传统药物无法解决的多种适应症上具有良好的疗效,是我国在生物医药弯道超车的机会。现有 CGT 很多成果主要从高校诞生,但高校提供的主要是前期基础研究平台,而企业发展更需要偏后期的生产放大环节。很多高校成果出来的初创公司需要自建中试转化平台,硬件投入大、软件人员团队(生产、质控等团队)经验不足,无法跨越中间的产业化死亡谷。
为了推进CGT等生物治疗技术在眼科疾病领域的发展,助力相关技术的产业化进程,中国眼谷拟建立国内首个用于眼科疾病治疗的综合性生物治疗平台。该平台的建立,不仅可以为各种生物治疗药物提供GMP级别的生产环境和设备,助力企业建立相关质量控制体系,帮助他们完成实验室研究到产业化量产,用最短时间、最低成本完成临床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初步验证,降低高校成果转化的中试放大的创业门槛,成为促进产业生态快速发展的核心硬件抓手。同时还可以为企业提供相关的医院资源如温州眼视光医院等,打通企业和医院临床之间的屏障,从而加速各种生物治疗在眼科疾病治疗领域的临床应用和产业转化。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